北京市密云区总工会采购助农产品慰问抗疫职工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北京市密云区总工会采购助农产品慰问抗疫职工

来源:中工网
2022-06-22 09:44

  中工网讯 据劳动午报消息,“这些慰问品都是咱密云当地的特色农副产品,大家尝尝鲜!”近日,北京市密云区总工会带着消暑饮品和应季水果慰问了辖区50家参与核酸检测工作的医疗服务单位近3500名一线职工,将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送到医务工作者身边。

  据了解,密云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赵秦岭,副区长马春秀率队参与慰问活动。慰问中,领导们与一线医务工作者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工作情况。马春秀表示,首都防疫工作离不开每一位坚守在抗疫一线医务工作者的努力,希望所有医务工作者能打仗、打胜仗,为居民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赵秦岭鼓励医务工作者发扬抗疫精神,严格落实核酸采样要求,筑牢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同时叮嘱大家在投身抗疫工作的同时,注意做好个人防护。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慰问活动采购的物资均来自于密云区农民合作社。“受疫情影响,很多密云当地的农副产品出现滞销的情况。”赵秦岭表示,密云区总工会购买密云特色农产品作为医务工作者的慰问品,一方面是对医务工作者勇于担当、坚守岗位、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示敬意和感谢,另一方面希望在促进农产品销售、助力农民增收方面贡献力量。(劳动午报记者 王路曼)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