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工会网络工作培训班开班仪式暨四川省工会网上工作平台内江频道上线发布会举行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四川省工会网络工作培训班开班仪式暨四川省工会网上工作平台内江频道上线发布会举行

来源:中工网
2022-06-22 09:25

  中工网讯 据四川工人日报消息,6月21日,四川省工会网络工作培训班开班仪式暨四川省工会网上工作平台内江频道上线发布会在内江市举行。四川省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周键,内江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蒋学东出席并讲话。

  周键表示,内江频道的上线是内江工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面加强线上普惠服务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进一步夯实了全省工会网上工作及平台“统分融合”建设模式工作的基础,充分展现了内江工会讲政治顾大局、勇于探索、敢于创新的积极作为和使命担当。他要求全省各级工会要把“走好网上群众路线”这项工作的目的、意义、路径和规则弄懂吃透,敢于担当、主动作为,牢牢把握网上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不断夯实网上工作发展基础,全面提升平台用户活跃水平,推动全省工会的数据连通、页面统一、功能融合,逐步实现工会数据全省统一、工会业务全省通办、工会服务全省共享,打造全省工会“一张网”。

  活动现场播放了《四川省工会网上工作平台内江频道宣传片》,内江市总工会负责同志介绍了内江频道建设情况,省总工会平台建设推进领导小组办公室宣读了内江频道通过验收的批复,内江市总工会、中国工商银行内江分行相关负责人与内江工会普惠优选特约商家代表签约,并为其授牌。

  据悉,全省工会网络工作培训为期3天,来自全国总工会、省总工会、省委网信办、四川日报报业集团全媒体中心、电子科技大学的领导及专家将应邀授课。

  全省各市(州)总工会网络工作分管领导、部门负责同志以及部分所辖区(市、县)总工会负责同志,部分省产业(企业)工会网络工作负责同志,省总机关部门(产业)网络工作负责同志参加培训。(沈轩)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