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市彭山区职工学厨艺 凉菜不凉热情高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眉山市彭山区职工学厨艺 凉菜不凉热情高

来源:中工网
2022-06-21 15:34

  中工网讯  “今天的厨艺培训真好,让我学到了做凉菜的技术,下次培训我还来。”6月17日晚,中纺粮油(四川)有限公司的张莉娟在眉山市彭山区总工会厨艺(凉菜系列)培训结束时高兴地向大家说道。

  据了解,本次培训是眉山百场品质生活课堂彭山区总工会厨艺培训班的第一场。来自该区机关企事业单位共30名工会会员参与到了这次培训活动。讲座邀请了回乡创业青年、彭山江口古镇的一级中式烹调师帅江勇主讲,在中餐凉拌鸡、三丝制作方面,帅江勇就如何选材、烹饪、调味等进行了精心讲解。

  开班活动中,还邀请了一些退休的职工和学员们互动,表演了精彩的旗袍舞蹈、时装走秀节目,为本次厨艺培训活动增色添彩,活跃气氛。

  (据四川工人日报消息 黄明秋 刘聪)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