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保亭县总工会组织参加海南省职工禁毒知识竞赛(复赛)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海南保亭县总工会组织参加海南省职工禁毒知识竞赛(复赛)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6-21 13:43

  中工网讯 据海南省总工会微信公众号消息,6月19日,海南保亭县总工会按照省总工会要求,组织1支队伍(3名选手组成)参加全省职工禁毒知识竞赛(复赛)活动。

  复赛以海南交通广播全省直播互动的形式进行,在频率《一百帮帮忙》节目开辟直播时段,复赛通过代表队在直播间现场进行比赛,全省听众不仅同时对比赛进行现场监督,还能通过节目收获禁毒相关知识,并且听众也可以随时参与互动答题,并获得互动奖品。胜出队伍按分数排名高低,前6名代表队进入决赛。

  复赛设限时答题模式和闯关模式,限时答题模式在有限的回答时间,可提高知识竞赛的紧张程度和可听度;闯关模式可进一步提高知识竞赛的难度也提升了趣味度。

  “喜迎二十大 职工禁毒在行动”,禁绝毒品,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禁毒永远在路上!通过参加此次禁毒知识竞赛活动,增强职工“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的健康理念,更加积极参与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助力推进“无毒品危害自由贸易港”建设。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