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高新区总工会开通免费接驳车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合肥高新区总工会开通免费接驳车

来源:中工网
2022-06-21 13:22

  中工网讯 据安徽工人日报消息,为倡导绿色出行,合肥市高新区总工会自6月6日起开通职工免费接驳车服务,为明珠产业园及周边企业职工提供免费接驳车,既解决了职工上下班出行的难题,也是区总工会为企业职工提供“零距离”服务的重要体现。

  接驳车早、晚高峰各开行 4 班,运行时间为每周一至周五,试运行两个月。试运营期间,接驳车沿途停靠明珠产业园、管委会(4号线)、汽车西站(2号线)。目前已有2000 多人注册使用,职工反响很好。后期区总工会将根据试运行情况,增开班次,优化发车时间,开通乘车小程序以便直接扫码乘车,让职工们出行更加便利便捷。(秦琴)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