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总工会“三送三进”2022年度慰问演出走进长治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山西省总工会“三送三进”2022年度慰问演出走进长治

来源:中工网
2022-06-21 10:23

  中工网讯 据山西工人报消息,6月17日至6月19日,山西省总工会“送理论、送文化、送温暖、进项目、进企业、进工地”活动走进长治,分别在长治市滨湖区建设指挥部、晋能控股山西长治王庄煤业有限公司、焦煤集团山西凌志达煤业有限公司、潞安煤基清洁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山西航天清华装备有限责任公司进行慰问演出,为奋战在生产一线的职工送上一场文化盛宴。省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马小力参加慰问演出。

  为讴歌和赞美奉献在重点工程建设和创新发展项目的一线职工,丰富广大职工的业余文化和精神生活,进一步激发广大职工的劳动热情,6月至8月,山西省总工会在全省范围内开展“送理论、送文化、送温暖、进项目、进企业、进工地”活动。

  演出在开场歌舞《劳动畅想曲》中拉开帷幕,音舞诗画《民心所向》、说唱节目《幸福一家人》等受到在场职工的一致好评。韩利萍等劳模结合自身成长故事进行了宣讲,激发了在场职工奉献新时代的热情。

  “这场演出给我们带来了视觉盛宴,更让我们感受到上级工会对基层企业和职工的关怀,使我们建功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倍增。”来自山西航天清华装备有限责任公司的职工季亚伟激动地说。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