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政协工会界赴合肥调研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劳动权益保障工作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安徽省政协工会界赴合肥调研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劳动权益保障工作

来源:中工网
2022-06-21 08:48

  中工网讯 据安徽工人日报消息,根据安徽省政协《关于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议政监督工作方案》及工会界年度调研计划,6月17日下午,省政协常委、社法委副主任、分党组成员,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阮怀楼带领部分工会界委员到合肥现场调研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劳动权益保障工作。合肥市政协副主席罗兆好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参观了合肥维天运通公司的企业展馆,公司负责人介绍了企业发展和卡友地带货车司机权益保障情况。随后召开了座谈会,会议听取了合肥市直相关单位工作汇报,以及企业代表、职工代表的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完大家发言后,阮怀楼指出,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权益保障工作。省委、省政府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研究出台了一系列政策举措,扎实推进我省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权益保障工作。合肥市认真落实上级部署安排,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

  阮怀楼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凝聚更大共识,聚力推动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权益保障工作提质增效。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工作中的不足,通过多层次的政协履职方式建言献策,促进现有政策不断完善。持续贯彻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会议精神,把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权益保障和优化营商环境紧密结合起来,确保职工权益更有保障,企业发展更可持续。

  据悉,这次活动主要为协助省政协筹备七月的“关于进一步减税降费和助企纾困”议政监督专题协商会而安排的,工会界 6 月 16 日已围绕“稳就业,促发展,构和谐”课题进行了线上学习。(王峥 孙维克)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