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工会数字化关爱互动平台上线“消费帮扶”新功能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广州工会数字化关爱互动平台上线“消费帮扶”新功能

来源:广州日报客户端
2022-06-21 08:01

  原标题:广州工会数字化关爱互动平台上线“消费帮扶”新功能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邓潇丽 通讯员 穗工宣

  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今日(6月20日)从广州市总工会了解到,为了帮助解决农产品销售难问题,广州市总工会数字化关爱互动平台进行了新一轮优化调整,联合相关单位共同打造了“消费帮扶”专区,力求将乡村资源与各地市场有效对接。

  据悉,农产品销售难是广州外派干部普遍反映的问题。为此,广州市总工会数字化关爱互动平台上设置“消费帮扶”专区,该“专区”包括“我帮扶的产品我代言”“我帮扶的产业我推广”功能,可以打通各帮扶专馆、销售加工企业,实现咨询沟通和在线联动的“云上展厅”功能,为农产品走出乡村制造新机遇。

  与此同时,借由此平台,广州外派干部可以为当地农副产品代言,以及介绍自然环境、风土人情、产业发展、独特优势,讲好农产品故事,扩大农产品品牌力和影响力。

  记者了解到,广州市总工会数字化关爱互动平台于2022年4月底上线(试运行),实现了广州市工青妇关爱服务从“面对面”传统服务向“键对键”智慧化服务转型。截至目前,已主动关爱外派干部人才1000余人次,成功解决外派干部需求60余单。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