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珠海市高新区第二届企业羽毛球团体比赛圆满落幕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2022年珠海市高新区第二届企业羽毛球团体比赛圆满落幕

来源:中工网
2022-06-20 20:38

  中工网讯 据珠海市总工会微信公众号“珠海工会”消息,近日,由广东省珠海市高新区总工会指导、珠海高新发展有限公司工会联合会主办的高新区第二届企业羽毛球团体比赛在粤动羽毛球馆圆满落幕。区总工会主席池昌俊,珠海高新发展有限公司助理总经理、工联会副主席庄萱萍莅临比赛现场,为参赛队员鼓舞打气。来自辖区企业组成的18支队伍,近180名职工参与了比赛。

  体育运动是力量的角逐,也是智慧的较量。本次比赛为团体赛,设男单、女单、男双、女双和混双项目。比赛现场,参赛队员们时而奋力扣杀,时而轻盈吊球,精湛的球技让比赛现场高潮迭起。最终,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最终金山软件队、华金资本队、水发兴业队、云洲智能队分别获得冠、亚、季、殿军。

  此次比赛进一步丰富了职工文化生活,增强职工体育锻炼意识,促进企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充分展现高新区职工群众的新气象、新风貌、新状态,动员和激励全区广大职工群众把赛场上勇于拼搏、锐意进取的体育精神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去。

责任编辑:宋新雨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