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重点公路建设项目2022-2023年度劳动竞赛在临高启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海南省重点公路建设项目2022-2023年度劳动竞赛在临高启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6-20 16:05

  中工网讯 据海南省总工会微信公众号消息,6月20日上午,海南环岛旅游公路项目2021年度劳动竞赛总结表彰大会暨海南省重点公路建设项目2022-2023年度劳动竞赛启动仪式在临高县海南环岛旅游公路第六工区文澜江大桥施工现场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陆志远出席活动并讲话。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全,省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赖泳文,省交通运输厅一级巡视员刘闯出席活动。

 

  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省总工会、省交通运输厅、省交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于2021年10月—12月,联合举办了海南环岛旅游公路项目劳动竞赛活动,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劳动竞赛期间,全体参建单位奋力拼搏,扎实推进项目建设,全面完成了年度建设目标任务。

  为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的各项要求,加快推进海南省重点公路项目建设,由省交通运输厅、省总工会主办,省农林水利交通建设工会、省交通运输工会指导,省交通工程建设局、省交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承办的省重点公路建设项目2022-2023年度劳动竞赛于2022年6月正式启动,将持续至2023年12月。活动以“全面提升能力 打赢攻坚之战”为主题,以工程进度为核心,通过比工程质量,创优质工程;比安全生产,创平安工地;比工程进度,创高效工程;比文明施工,创和谐工程;比科学管理,创规范工程;比技术创新,创科技工程;比生态环保,创绿色工程的竞赛形式,助推全岛重点公路项目建设,掀起创先争优、比学赶帮超的劳动热潮,让广大职工争做海南重点公路项目的见证者、开创者、建设者。

  下一步,省总工会、省交通运输厅将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劳动竞赛的主课题,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提升竞赛水平,加强实施保障,着力在丰富内容创新形式、争当一流争创示范、在抓好结合提升素质上下功夫,不断激发劳动竞赛中创新创造创优的热情活力,努力当好海南自贸港建设的开路先锋,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启动仪式后,省总工会、省交通运输厅在现场开展了“送清凉”维权关爱活动。

  省交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泰锋,临高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王学敏,临高县政府副县长陈方,省总工会、省交通运输厅、省交通工程建设局、省交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各参赛单位代表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宋新雨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