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榆林市社会化工会工作者培训班举办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陕西省榆林市社会化工会工作者培训班举办

来源:中工网
2022-06-20 15:25

  中工网讯 据陕西工人报消息,6月12日至18日,陕西省榆林市社会化工会工作者培训班在陕西工运学院举办。60余名来自该市乡镇街道工会的学员从学理论、学方法到领悟精神,在实实在在的“充电”中找到了做好工会工作的“金钥匙”。

学员在西安市劳模精神展示馆参观。

  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到学工会基础理论知识、基层工会组织建设、新修订的《工会法》及工会劳动法律知识、工资集体协商理论与实践、工会财务与经费收支管理,再到如何做好民主管理和新时代工会工作,陕西工会各路大咖从浅及深地阐释,让大家获益匪浅。

  培训班学员说,结合各位老师的实例讲解,对工会基础理论知识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培训期间,学员们参观了西安市劳模精神展示馆,并到碑林区长安路街道总工会实地观摩工会工作如何落地,说起本次培训的感受,学员们纷纷表示:可以用“收获满满”来形容。

  来自神木市工人文化宫的陈艳表示,长安路街道总工会总结的“上心、用心、凝心、走心和贴心”五心工作法,和盘活资源,创新工作思路等,很有针对性,很实用,回去后将直接运用到工作中。

  清涧县总工会的白静兰坦言,学了才知道差距,作为一名基层工会工作者,自己感到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将继续服务好职工,努力把基层工会组织建设得更加充满活力!

  “要学以致用,充分运用所学的新知识、新理论,紧密结合工作实际,以更广的视野、更高的定位来适应工运事业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真正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推动跨越发展的强大动力。”榆林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马治东参加结业仪式,并语重心长地和大家交流。

  学员们一致认为,通过培训,进一步加深了对新形势下工会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提高了自身素质和工作能力,明确了新形势下工会工作的目标任务。(陕西工人报记者 王何军)

责任编辑:宋新雨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