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曲阜市总工会召开“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劳动竞赛推进会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山东曲阜市总工会召开“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劳动竞赛推进会

来源:中工网
2022-06-20 13:40

  中工网讯 近日,山东省曲阜市总工会在曲阜市裕隆集团单家村煤矿召开“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劳动竞赛推进会。

  与会人员观摩了曲阜市裕隆集团单家村煤矿电工技能大赛,参观了田玉良、马秋生劳模和工匠人才工作室、曲阜市裕隆集团职工之家活动室,通报了2021年“圣城工匠杯”-“我是状元”职工职业技能竞赛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曲阜市裕隆集团公司工会负责同志作了典型发言。

  会议就劳动竞赛工作作了具体安排,要求曲阜市各级工会组织要实现曲阜市委、市政府提出的综合实力走在山东省济宁第一方阵,争当高质量发展排头兵,加快建设“东方圣城、幸福曲阜”奋斗目标,曲阜全市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勇于担当,积极发挥工会组织引导作用,动员和带领广大干部职工,全身心投入到“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劳动竞赛活动中,引导职工在赛中学、在学中练、在比中创,提高职工创新能力、创造能力、竞争能力、成长能力,通过各类争先创优活动,凝聚职工力量,开发职工智慧,立足本职岗位,争当先锋,建功立业。

  会议要求,曲阜市各级工会组织要抓好“五比五赛”劳动竞赛,即比安全、赛平安,比技术、赛质量,比创新、赛效益,比进度、赛效率,比管理、赛业绩。要抓好“圣城工匠杯”技能竞赛,抓好“劳模创新工作室”创建竞赛,抓好“职工创新创效”成果竞赛,抓好“全员创新企业”创建竞赛。要强化领导,争取党政高度重视。要科学组织,广泛进行思想发动。要指导宣传,形成竞赛浓厚氛围。要搞好结合,推进工会其它工作。

  下一步,曲阜市总工会将通过形式多样的劳动竞赛,积极引导曲阜市各级工会组织向先进学习,向标杆靠近,以先进为引领,用模范作榜样,立创新之志、鼓争先之劲,共同谱写曲阜市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冯培玉 靳慧玲)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