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总工会领导到武隆区检查指导“爱心妈咪小屋”功能拓展升级建设工作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重庆市总工会领导到武隆区检查指导“爱心妈咪小屋”功能拓展升级建设工作

来源:中工网
2022-06-20 11:08

  中工网讯 据重庆市总工会网站消息,6月15日,重庆市总工会副主席孙玉涛、女职工部副部长程华琳一行到武隆区检查验收“爱心妈咪小屋”功能拓展升级建设工作。武隆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张永封、副主席王艳,各相关单位领导陪同验收。

  验收组分别对区公积金中心、利丰公司、白马山天池情缘景区“爱心妈咪小屋”进行了检查验收,实地察看了“爱心妈咪小屋”在设施、制度、管理、使用等方面的情况,充分肯定了武隆区“爱心妈咪小屋”建设和运转成果。孙玉涛强调,“爱心妈咪小屋”是关爱和保护女职工的重要举措,要最大限度发挥其作用,使之真正成为女职工的温馨港湾。

  各相关单位负责人表示,“爱心妈咪小屋”建设使女职工得到人性化关怀,同时也使新形势下工会娘家人的作用得到了充分发挥,下一步将继续加强“爱心妈咪小屋”建设工作,进一步打造好工会组织服务女职工的重要阵地和温馨驿站。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