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松江工会会员优惠合作商户向医务人员等送福利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上海市松江工会会员优惠合作商户向医务人员等送福利

来源:中工网
2022-06-20 10:35

  中工网讯 据劳动报消息,凭借公安、医护人员工作证或志愿者凭证,可在指定商户享受免单等福利。近期,在上海市松江区部分门店,一场暖心的接力正在开展,由松江区总工会推出的感谢逆行者——松江工会会员优惠合作商户送福利活动,得到了不少商户的响应,抗疫一线人员凭相关证明可在门店领取免费补牙、免费咖啡、配镜6折等福利。

  “通过这样的活动,我们希望对参与一线抗疫的职工表达敬意,另一方面也是促进商户的消费。在向恢复营业的商户发出号召后,在响应的店家中选取了10家。”

  记者从松江区总工会了解到,10家商户中包含饮品、甜品、配镜、齿科等,既有连锁门店,也有在松江多年的特色门店。“我们主要在微信公众号上进行了发布,也在抗疫志愿者群里做了宣传,根据门店的反馈,首周所兑换的福利数量大概每家店10-20份左右,饮品类比较受欢迎。”

  上海摩尔星松口腔医院经理李劲松告诉记者,医院本身也有工会,职工们此前也参与了疫情防控工作,这次响应工会的活动,还是希望继续做好公益活动,贡献门店自己的力量。

  在松江已扎根多年的上海麦造餐饮有限公司,在反馈社会的时候,间接带动了线下的消费。“这也是我们为参与疫情防控者提供的力所能及的服务。但效果比我们的预期还要好。”该公司总经理尹浩告诉记者,此次参与工会活动的门店离大学城较近,周边居民较少。今年受疫情影响,学生大多已经放假,线下消费并不是很多,“从活动上线后的数据来看,是有增长的,而且很多人来了以后,也选购了一些其他的饮品、蛋糕等,实际上推动了我们的消费。”

  据悉,不少优惠都将持续到年底,具体工会会员优惠合作商户名单,职工可通过“松江工会”的微信公众号在“工会服务—服务站点地图”或“会员专区—优惠商户”板块查询。(劳动报首席记者 张锐杰)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