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工会为3000名女职工免费筛查“两癌”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工会为3000名女职工免费筛查“两癌”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2-06-20 07:48

  原标题:内蒙古工会为3000名女职工免费筛查“两癌”

  中工网讯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李玉波)6月14日,由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与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共同主办,内蒙古职工互助保障协会和相关盟市工会承办的关爱女职工公益行“两癌”筛查活动启动仪式在呼和浩特举行,活动将为内蒙古3000名女职工免费进行“两癌”筛查。

  据了解,本次活动将为内蒙古参加职工医疗互助的女职工、困难女职工、新就业形态女职工等送去健康检查。今年,自治区总工会在以往开展职工住院医疗互助的基础上,新开设女性馨康互助保障。凡身体健康、年龄在60周岁以下的在职女职工或在册参加职工互助保障男职工配偶,均可参加本活动。会费标准为35元/份,参加互助保障会员首次确诊患有原发性13类女职工特殊疾病,可分别领取1万~3万元互助补助金和慰问金。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