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清廉家庭建设进工地主题活动举办 - 视频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南宁清廉家庭建设进工地主题活动举办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6-20 08:11

  原标题:南宁清廉家庭建设进工地主题活动举办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庞慧敏 通讯员 蒙小涛 刘康妮 蒋少萱   

  为弘扬清廉文明家风,推进清廉家庭建设,6月19日,“喜迎二十大,清廉家风进万家”2022年南宁市清廉家庭建设进工地主题活动在中建五局广西建设有限公司南宁凤岭南苑二期公共租赁住房项目举行,活动由南宁市妇女联合会、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市总工会等部门主办。

  活动中,与会领导为南宁凤岭二期项目 “超英廉洁文化示范点” 进行了启动仪式,号召广大职工、工友充分认识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要意义,同时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积极投身清廉家庭建设,打造富有特色、内涵的工地品牌、建筑业名片。

  随后,与会领导为现场儿童发放了书包等慰问品,现场还组织职工家庭、农民工家庭代表共读家庭助廉倡议书,并组织观看了“廉洁寄语我来嘱”助廉视频,职工家属纷纷送上殷切嘱托,着力实现“家风撑社风,小家促大家”。

  活动还进行了家风故事分享、廉洁家训知识竞答与书法展示等环节,推动全社会注重清廉家风建设,从根源夯实清正廉洁思想根基,以优良的家风涵养风清气正的社会生态。

  据中建五局土木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昆介绍,此次活动的主题是清廉家风进万家,与五局超英廉洁文化进项目、进家庭高度契合,希望中建五局广西建设有限公司通过此次活动,继续赋予超英精神新的时代内涵,讲好“清廉家庭建设”进工地、进项目的超英故事、五局故事。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依托清廉家庭进工地、进项目,将“崇廉、尚廉、爱廉、倡廉”的廉洁意识、廉政文化融入个人小家,工地大家,共同涵养良好社会新风尚,助力施工生产有序发展。

责任编辑:陈莉辉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