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主题劳动竞赛启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陕西省主题劳动竞赛启动

来源:西安日报
2022-06-19 14:55

  原标题:以竞促优 以赛促干(主题)

  陕西省主题劳动竞赛启动(副题)

  西安日报讯(记者 袁玥)6月16日,陕西省“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劳动竞赛,在引汉济渭一期工程黄金峡水利枢纽建设现场启动。

  据悉,此次竞赛由陕西省劳动竞赛委员会主办,省总工会承办,汉中市总工会、省农林水利气象工会和陕西省引汉济渭工程建设有限公司协办。

  启动现场,省总工会向建设单位发放了慰问金,向引汉济渭二期工程黄金峡水利枢纽、西安咸阳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工程等10家省劳动竞赛示范项目授牌。

  据介绍,今年全省劳动竞赛的主题是“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竞赛将聚焦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围绕工程创优、质量优化、安全生产、技能提升、技术创新、班组建设等六个方面,广泛深入开展劳动竞赛,切实做到以赛促训、以赛促学、以赛促用、以赛促干,建成一批高质量项目,打造一支高素质劳动大军,助力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奋力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