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漫评】“健康大礼包”把“获得感”送达职工身边 - 评论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中工漫评】“健康大礼包”把“获得感”送达职工身边

来源:中工网
2022-06-16 15:58

绘画/刘琪     文字/张苇柠

  6月8日,河南省总工会启动“关爱职工健康 体检送温暖”活动,免费为10万名以上困难企业职工、技术工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和劳模开展健康体检服务。(据《工人日报》6月15日报道)

  值得一提的是,在此次的体检服务中,河南省总工会将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纳入到“健康大礼包”的发放名单之中。风里来雨里去的快递小哥,为接一单放弃吃饭时间的网约车司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工作性质决定了他们不规律的作息,其健康状况更需要被及时关注。此时,工会的“健康大礼包”就像是一个暖心快递,随“大礼包”的送达,给包括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在内的广大职工送去了健康“防护罩”,让他们更有“获得感”,工作起来更有干劲儿。

责任编辑:张苇柠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