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总工会开展防汛应急联合演练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河南省总工会开展防汛应急联合演练

来源:中工网
2022-06-16 14:02

  中工网讯 据河南省总工会微信公众号消息,为进一步增强防汛应急协同能力,做好“防大汛、抢大险、救大灾””的准备,确保单位资产和干部职工人身安全,按照省总党组安排,省总机关联合省委网信办等工会大厦驻楼单位开展了防汛应急联合演练。

  演练前,河南省总工会防汛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扬召集分管部门召开专题会,传达党组“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精神,要求切实提高省总工会机关防范化解风险能力。

  按照《河南省总工会机关防汛工作应急预案》,演练模拟暴雨红色预警后工会大厦启动I级防汛响应,在车库入口和人防门、地下一层入楼通道、各设备间入口处构筑三道防线,确保供水、供电、锅炉、电梯等设备不被水淹。防汛领导小组充分考虑各种险情,模拟了在移动通信故障的情况下如何统筹指挥,各工作组遇到险情如何处置,险情持续如何做好办公秩序维护、大厦安全保卫和疫情防控等工作。

  通过本次演练,进一步强化了省总机关和工会大厦驻楼单位的防汛意识和防汛责任,增强了防汛工作实际本领,提升了应急处置协同能力,为扎实做好防汛备汛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