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浦北县总工会开展“劳模工匠进学校”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广西浦北县总工会开展“劳模工匠进学校”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6-15 15:36

  中工网讯 据广西工人报消息,6月9日,记者从广西浦北县总工会获悉,该县总工会近日联合县教育局开展“劳模工匠进学校”宣讲活动,邀请全国科协系统先进工作者代表走进该县第一职业技术学校,与学生面对面,讲述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不平凡的劳动故事,在校园内掀起了学习劳模、弘扬劳模精神的热潮,来自学校230余名师生参加活动。

  全国科协系统先进工作者代表以《我的人生感悟》为题,结合个人经历和工作实践,分享了自己在钻研培育果树苗种植、防灾害技术等方面的所思所悟和工作经历,并寄语同学们要趁年轻磨炼坚强的意志品质,培养良好的道德品质、学习思维和行为习惯。

  此次“劳模工匠进校园”主题宣讲活动,旨在广泛宣传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让师生近距离接触劳动模范、聆听劳模故事,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广西工人报记者 曾寿梅 通讯员 李静)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