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自治区总工会开展劳模疗休养活动 - 西藏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西藏自治区总工会开展劳模疗休养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6-15 09:30

  中工网讯 6月13日,2022年西藏自治区劳模和先进工作者、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疗休养活动见面会在拉萨泽当饭店举行。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边巴出席见面会并讲话。

  活动中,边巴亲切地与大家交谈,充分肯定了基层一线劳模在普通岗位上作出的贡献。他表示,疗休养期间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有关政策要求,全面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确保职工疗休养活动规范开展;要周密组织,加强对公共区域和客房的消毒力度,把好饮食安全关,严格遵守交通安全和安全生产的相关要求,全力保障疗休养人员的身体健康和安全;要强化责任意识,加大服务力度,为长期在基层一线奋斗的职工提供温馨、细致、有效的服务,把党和政府以及工会对基层一线职工的深切关怀落到实处。

  疗休养职工纷纷表示,感谢西藏自治区总工会给予的关心和拉萨工人疗养院的精心组织,一定珍惜此次疗休养机会,回到工作岗位后,将继续发扬“劳模精神”“老西藏精神”和“两路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云旦平措)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