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泉州台商投资区总工会举办新就业形态群体疗休养专班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福建泉州台商投资区总工会举办新就业形态群体疗休养专班

来源:中工网
2022-06-15 09:26

  中工网讯 6月14日~17日,福建省泉州市台商投资区总工会在省级疗休养基地——八仙过海职工疗休养基地举办首个新就业形态群体疗休养专班,近50名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参加疗休养活动。

  近年来,台商投资区总工会紧贴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需要,相继成立家政行业工会联合会、运输行业工会联合会,建设10个户外劳动者服务站,开展困难帮扶活动,关心职工冷暖,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搭建权益维护、技能提升的平台,让新就业形态劳动者能够真正有所依、有所靠。

  本次疗休养活动,是台商投资区总工会关爱新就业形态群体的系列举措之一,旨在让新就业形态群体职工在疗休养活动中充分放松身心,释放工作压力,以更好的精神面貌返回工作岗位。

  活动将疗、休、养、学有机结合,为职工搭建沟通交流学习的平台,促进职工身心健康,调动了职工工作的积极性,增强了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得到职工一致好评。

  今年台商投资区总工会预计组织10个专班的职工疗休养活动,包括防疫抗疫一线职工、医疗行业一线职工、教育行业从业者和劳模、工匠等。

  下一步,台商投资区总工会将充分利用区域优势,发挥泉州颐和医院健康管理中心作用,让参加疗休养的职工可以享受健康体检项目,加快提升疗休养服务能力和质量,努力打造管理规范、服务优质、效果突出、职工满意、知名度高的职工疗休养基地,推动辖区职工疗休养工作再上新台阶。(庄璇娟 何晓璇)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