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启动2022年度农民工免费上大学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合肥市启动2022年度农民工免费上大学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6-14 15:40

  中工网讯 据安徽工人日报消息,近日,合肥市2022年度农民工免费上大学活动正式启动。农民工经过两年半的系统学习,毕业后可获得大专毕业证和职业技能证书。“只要是年龄在 18 周岁以上,具有高中或中专毕业文化程度,在合肥地区有稳定劳动关系的农民工均可通过个人报名及单位推荐方式参与此次招生。”合肥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农民工学员学费将由个人先行垫付,取得毕业证书后,合肥市职工大学即可给予全额报销。

  据了解,此次“农民工免费上大学”活动设置文理科。文科开设市场营销、大数据与会计、法律事务三个专业,理科开设计算机应用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机电一体化技术三个专业,旨在提升农民工学历层次、技术技能及文化素质,畅通其发展上升通道,进一步增强农民工的就业能力。“凡被合肥市职工大学录取的学员,学校将根据市场需求,按照‘学历加技能’培养模式,进行网上教学及考试。学员通过二年半的系统学习和培训,毕业后可取得‘双证’,即大专毕业证和职业技能证书。”合肥市职工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申广胜说。(彭旭升)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