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工会宣传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甘肃省工会宣传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中工网
2022-06-14 15:08

  中工网讯 据甘肃工人报消息,6月10日,甘肃省工会宣传教育工作会议在定西市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大国工匠交流大会贺信精神,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和全国工会宣传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交流经验,研判形势任务,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推动工会宣传教育工作守正创新、服务大局。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包俊宗讲话。定西市委副书记温卫东出席会议并致辞。

  甘肃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吴俏燕主持会议。

  甘肃省总工会党组成员、省纪委监委派驻省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吴凤莲,定西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陈彦吉出席会议。

  全省各市州总工会分管副主席和宣教部部长,兰州新区工会相关负责人,省级产业(系统)工会主席(主任)、省直机关工会工委主任,省总直属基层工会负责人,省总工会机关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定西市各县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参加会议。

  包俊宗强调,当前,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是全省工会系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级工会要按照省委的统一安排部署,紧紧围绕党代会报告提出的奋斗目标、“一核三带”区域发展格局、实施“四强”行动和十一项重点工作,结合工会实际,做好党代会精神宣传宣讲工作,引导广大职工群众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落实大会精神上来,全力推动党代会精神在工会系统落地见效,凝心聚力开创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会上,兰州、张掖、白银、平凉、定西5市总工会和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工会、省电力工会、省公航旅集团工会、窑街煤电集团工会作交流发言,其他市州总工会和省总部分直属基层工会作书面交流。

  会议还组织参会人员赴定西市法院、税务局、财政局和史丹利化肥公司、安定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工会联合会开展现场观摩活动,实地观摩机关企事业单位工会组织开展职工书屋示范点建设、职工文体活动阵地等职工文化建设情况。(甘肃工人报记者赵敏 胡江)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