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开班教礼仪 360°打造职工优雅气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工会开班教礼仪 360°打造职工优雅气质!

来源:中工网
2022-06-14 11:09

  中工网讯 6月13日,广西柳州市柳东新区(高新区)工会举办职工礼仪培训活动,6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课上,香港臻禧国际、臻尚美女子商学院柳州市鱼峰分院老师君诺给大家讲解了优雅仪态的理论基础知识。针对职工常低头看手机、伏案工作容易造成颈椎病、肩周炎、“富贵包”等现象,教大家一些易于有效缓解亚健康的动作。此外,她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大家介绍一些让站姿体态、坐姿体态、走路姿态等变得优雅的方法和技巧。通过体态礼仪体验课,全面提升新区职工的职业形象和职业素养,掌握日常生活中的基本礼仪和规范。

  本次培训内容贴近职工日常工作、生活的实际需求,对职工的公务素养有很大提升。下一步,柳东新区工会结合“我为职工办实事”和“企业服务年”活动,将持续开展手工课、送清凉、亲子活动、送体检等系列服务职工活动,当好职工的“娘家人”,贴心服务职工。(胡彦花)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