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河东区总工会携手网约车司机助力保障高考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天津市河东区总工会携手网约车司机助力保障高考

来源:中工网
2022-06-09 14:15

  6月7日至10日天津市高考期间,河东区新业态建会企业天津钜川出行汽车销售公司成立网约车志愿车队,提供应急交通保障服务。

  志愿车队司机均持绿色健康码、核酸证明、网约车驾驶员证、网约车运输证、5年以上驾龄的机动车驾驶证,并已全员完成新冠疫苗接种。活动前期,公司对司机师傅进行了专项培训,对所有的志愿车辆进行了全面消毒。每位司机师傅均佩戴口罩,并在车内配备应急药品、口罩和手消供考生和家长免费使用,为考生保驾护航。

  河东区总工会得知志愿车队的爱心举动后,及时向区总工会党组汇报,党组成员来到活动现场对志愿车队司机进行了慰问,为司机师傅们送上饮用水和防暑用品,携手企业志愿车队助力保障高考。

  车队助力高考,工会情系职工。活动中,志愿车队以热情、真诚的态度服务考生和家长,助力高考骄子圆梦,展现了新业态劳动者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社会责任感,区总工会的有力支持也让新业态企业和职工感受“娘家人”的关怀。

  (据天津市总工会微信公众号“津工E家  ”消息)

责任编辑:宋新雨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