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灌南县总工会组织千名志愿者服务高考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江苏灌南县总工会组织千名志愿者服务高考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2-06-09 08:09

  原标题:江苏灌南县总组织千名志愿者服务高考

  中工网讯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王伟 通讯员德平 陈勤)日前,江苏省连云港市灌南县总工会组织千余名职工志愿者,为参加高考的学生提供全流程服务。

  记者在灌南高级中学考点门口看到,志愿者为考生及家长免费提供饮用水,同时提供口罩赠送、物品寄存等服务。

  民警志愿者在考点设立考生临时身份证明受理点,帮助遗失或忘带身份证的考生现场办理临时身份证明。6月7日,在灌南县第二中学考点前,两名考生向执勤民警志愿者求助,称身份证遗忘在家中。驻守考点的县公安局新安派出所户籍民警志愿者核实身份后,现场快速为考生出具了临时身份证明。

  此外,疫情防控志愿者为送考车辆随车配备消毒剂、一次性口罩和手套等防疫物品,每趟次对车辆进行全方位清洁和消毒,保持车内通风状况良好。交通执勤志愿者在考点周边维护交通秩序,还有志愿者对考点周边的广场、建筑工地进行噪音管控,为考生营造安全、安静、有序、顺畅的高考环境。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