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樊城区总工会开展“六一”儿童节关爱慰问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湖北樊城区总工会开展“六一”儿童节关爱慰问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6-01 14:34

  中工网讯 5月31日,湖北省总工会、襄阳市总工会联合樊城区总工会在襄阳市第四十三中开展“六一”儿童节关爱慰问活动。

  活动中,孩子们用少先队员的特殊方式表示敬意——为慰问团献上红领巾。慰问团详细询问了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情况,鼓励孩子们珍惜时光、努力学习、自强自立,做家庭中的好孩子、学校中的好学生、社会中的好公民,以优异的成绩回报亲人、回报社会、回报祖国。

  据了解,襄阳市樊城区总工会为全区100余名留守儿童、农民工子女、困难子女、困境儿童送去了红色书籍、学习用品等慰问物资,同时全区各级工会组织纷纷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六一”关爱慰问活动,有针对性地进行帮扶救助,为需要帮助职工子女搭起了帮困、助学的桥梁,让广大职工家庭感受到党的温暖和工会组织的关爱。(肖天凤 尚白莹)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