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档案系统首届数字工匠技能大赛复赛举办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福建省档案系统首届数字工匠技能大赛复赛举办

来源:中工网
2022-05-27 11:08

  中工网讯  5月25日上午,福建省档案系统首届数字工匠技能大赛复赛举办。来自全省各级各类档案馆和机关、团体、企业事业单位以及在省市两级档案主管部门备案的档案服务机构的223名档案从业人员参加复赛,按成绩排位产生的60名选手,将参加由福建省总工会、省档案局在今年第五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期间举办的全省档案系统首届数字工匠技能大赛决赛。

  根据省档案局、省档案馆《关于举办福建省档案系统首届数字工匠技能大赛初赛复赛的通知》,复赛按照统一标准、属地组织原则,分省直和九市一区共11个赛点进行。复赛前,大赛组委会办公室精心筹备,科学制定方案、规范设置赛点、反复组织演练,各项保障措施到位。复赛时,大赛组委会办公室靠前组织,加强现场巡查;纪律检查机构派员现场监督,保证复赛“阳光”运行;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认真核验参赛选手信息,采取随机抽取确定座位,现场全程录像等措施进行。复赛后,按照考阅分开、封闭改卷要求,严密组织阅卷,保证公平、公正,并产生进入决赛选手。

  这次复赛,全省各级各部门档案从业人员参赛热情高,比学赶帮超氛围浓,基本达到以赛促学、以赛代练目的,为培育全省数字档案工匠、打造档案工匠品牌、推动档案数字化建设、提升档案工作服务新时代数字福建建设水平打下坚实基础。(刘绍辉)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