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兴区总工会打造职工健康日特色品牌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北京大兴区总工会打造职工健康日特色品牌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5-25 17:59

  原标题:北京大兴区总工会打造职工健康日特色品牌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赖志凯

  5月25日上午,由北京市大兴区总工会主办的“525”大兴区职工健康日暨2022年大兴区职工健康关爱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北京龙熙维景国际会议中心成功举办。此次活动的正式启幕,标志着大兴区职工有了专属的健康日,象征健康、活力的“爱小吾”成为职工健康关爱大使,同时,贯穿全年的职工健康关爱系列活动将相继展开。

相关视频请点击图片观看。

  据介绍,“525”大兴区职工健康日是大兴区总工会根据职工健康实际情况和需求,开创性设立的具有特殊寓意的职工健康节日,以此叫响职工健康活动品牌,传播职工关爱自我理念;依靠全年职工健康关爱系列活动持续强化影响力,推动职工健康活动更加系统化、标准化;借助发布职工健康日形象大使“爱小吾”,积极引导职工牢固树立“关爱自我,健康先行”的主题思想,时刻关注自身健康水平,共同营造健康文化氛围。

  启动仪式上,大兴区职工健康日形象大使“爱小吾”和“微港湾”小程序正式发布,并启动2022年大兴区职工健康关爱系列活动。即日起,大兴区总工会将邀请全区职工参与全年职工健康关爱系列活动,以作品征集、趣味问答、视频科普、线上微课堂等多样丰富的形式,职工通过“微港湾”小程序,参加各类学习、活动并积分,争得年度“职业健康达人”荣誉称号。

  大兴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牛玉俊介绍,截至目前,大兴区建立职工心灵驿站15家,开展心理减压活动124场,特别是针对基层疫情防控人员,服务5000余人次;建设职工活动中心16家,开展健康文化活动837场次,惠及职工33000余人;累计开展“健步走”“工间操”“足篮乒羽”等激励性活动16场,参与职工23600余人次。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