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市总工会开展职工交友联谊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安庆市总工会开展职工交友联谊活动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5-25 17:57

  原标题:安庆市总工会开展职工交友联谊活动

  通讯员 陶大时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陈华   

  5月21日,安徽省安庆市总工会举办以“宜城鹊桥·会聚宜缘”为主题的交友联谊活动,安庆市城区机关、企事业单位约100余名优秀单身职工参与了活动。安庆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徐玲华出席并宣布活动开始。

  活动现场,大家通过“本草纲目”“混搭走秀”等破冰游戏相互了解,通过“爱有引力”“听数抱团”等一系列互动游戏加深交流,通过才艺展示展现了个人风采,职工踊跃参与,现场气氛浓烈、活跃。

  本次活动丰富了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为单身职工增进友情、寻找良缘提供了机会,受到了职工的普遍欢迎。据悉,安庆市总工会今后将结合职工的需求,打造形式多样的主题交友活动,积极为广大单身职工寻找幸福牵线搭桥,激发广大职工投身“进百强、上台阶”“五大宜城”建设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