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开启第二届521家年华 - 视频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一汽-大众开启第二届521家年华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5-22 08:13

  原标题:一汽-大众开启第二届521家年华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彭冰 柳姗姗

        5月18日,“心相伴 悦未来 一汽-大众第二届521家年华”启动,本届家年华将延续至6月末,活动期间,一汽-大众三大品牌将陆续开展用户关爱月、市集电商、心动嗨购节、购车有礼等丰富的互动活动,回馈广大用户的信赖与支持,与用户、合作伙伴、员工共聚欢庆时刻。

  

  在2021年一汽-大众成立30周年庆典上,中德双方股东和用户代表共同宣布,将每年的5月21日定为一汽-大众厂庆日,521家年华由此诞生。“5、2、1”,不仅寓意着一汽-大众以五大基地精益制造体系为基础,竭诚为广大用户提供一流的产品与服务,也寄托着一汽-大众向全体家人们最真挚的深情告白。

  今年3月份吉林省暴发新冠肺炎疫情,对正常生产秩序造成严重影响。 4月中旬,一汽-大众在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的基础上,有序推进复工复产,5月2日长春基地员工全部返岗。连日来,聚焦“奋战六十天,打赢上半年”,全体员工马不停蹄拼抢生产进度,最大限度缩短用户提车等待时间,誓要把疫情造成的损失抢回来,坚决实现“时间过半,目标过半”。

  据了解,今年前四个月,虽然只有一半时间在正常生产经营,但一汽-大众的发展依然稳健。1-4月份,一汽-大众旗下的大众、奥迪、捷达三大品牌累计终端销售新车超51.8万辆(含进口车)。

  尽管今年的521受到疫情影响,长春基地面向员工的线下活动无法如期开展,但一汽-大众为员工们精心准备了“文化云盛宴”“直播云盛宴”“美食云盛宴”“购物云盛宴”和“生活云盛宴”等,感谢广大员工的辛勤奉献和默默付出。

责任编辑:陈莉辉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