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关市总工会举行劳模工匠进校园宣讲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韶关市总工会举行劳模工匠进校园宣讲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5-21 08:34

  中工网讯 据南方工报消息,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充分发挥劳模工匠的示范引领作用,近日,由广东省韶关市总工会主办的“劳动创造幸福 推动共同富裕”韶关市劳模工匠先进事迹宣讲活动在韶关市技师学院举行。韶关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吴国强参加活动并讲话,市技师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宣讲会上,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韶关市劳模工匠宣传视频。活动邀请了“南粤工匠”“韶关工匠”陈科,全国先进工作者李慧文作宣讲。两位劳模工匠结合自身成长经历,用朴实的语言、亲身的感悟给同学们带来一场精彩宣讲,加深同学们对“劳动创造幸福 推动共同富裕”的认识和感悟,勉励同学们积极践行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立志成为对国家、社会有所贡献的当代工匠。(韩杰)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