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喀则市总工会开展劳模宣讲进校园活动 - 西藏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日喀则市总工会开展劳模宣讲进校园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5-20 18:22

  中工网讯 5月18日,西藏日喀则市总工会邀请自治区劳模王东海在日喀则市第二中等职业技术学校举行“学习劳模精神、点亮青春梦想”劳模精神进校园宣讲活动,1900余名师生现场聆听了劳模事迹宣讲报告。

  王东海在宣讲中,讲述了他自己求学经历和工作经验,在平凡的岗位上不平凡的故事,激励在场的每一位学生在学习生活中积极展现新时代青年的青春朝气,点亮青春梦想。

  参加活动的师生们纷纷表示,要向先进学习,向标杆靠近,以先进为引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在新征程上奋勇前进。(格多)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