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东至县工会助力新疆皮山县农副产品销售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安徽东至县工会助力新疆皮山县农副产品销售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5-20 17:20

  原标题:安徽东至县工会助力新疆皮山县农副产品销售

  通讯员 邢进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陈华

  5月16日,三辆满载新疆皮山县灰枣、核桃、葡萄干、核桃油等特色农副产品的大货车驶进安徽省池州市东至县政务中心广场。在志愿者、公安交警和各基层工会的协同配合下,经过一整天的有序下货、清点、签发等环节,来自皮山县的1万多箱农特产品顺利分发到东至县广大工会会员手中。

  据了解,东至县积极响应市委、县委号召,全力支持新疆和田地区皮山县的农副产品消费帮扶工作。县发改委、县总工会、县直工委等部门第一时间印发《东至县对口支援新疆和田地区皮山县消费帮扶工作方案》,成立工作专班,明确工作职责,分解工作任务。

  经过前期部门联动,东至县各级工会助力,结合基层工会集体发放工会会员福利的方式,集中采购皮山县的农副产品11962箱,涉及177家机关、企事业单位,累计采购新疆灰枣、核桃、葡萄干、核桃油等农副产品近250万元,有力缓解了皮山县农副产品的滞销问题,为助力新疆贫困地区发展乡村振兴贡献了东至职工的力量。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