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家政行业工会联合会成立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石家庄市家政行业工会联合会成立

来源:中工网
2022-05-20 19:57

  中工网讯 5月17日上午,河北省石家庄市家政行业工会联合会成立暨第一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石家庄市家政行业首届工会委员会,覆盖家政服务员约3200人。

  会议指出,家政行业工会联合会要结合行业自身特点,开展适合企业发展需要的劳动竞赛和技术比赛活动,发现和培养一批技术标兵和专业人才,建立激励机制,发挥其示范引领作用。要聚焦工会基本职责,用心用情用力服务好全体职工,积极主动与行业协会和企业做好沟通协商工作,提高职工劳动报酬,改善生产生活条件,努力让家政服务员体面劳动、舒心工作。

  据悉,目前石家庄市家政协会会员单位已发展到80家。石家庄市家政行业工会联合会的成立,对促进全市家政行业健康有序发展,维护家政服务员合法权益,规范企业经营行为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石家庄市财贸工会)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