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泉州台商投资区总工会组织劳模工匠进校园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福建泉州台商投资区总工会组织劳模工匠进校园

来源:中工网
2022-05-16 19:48

  中工网讯  5月16日,福建省泉州市台商投资区总工会组织劳模宣讲团走进泉州海事学校,与100多名师生共话劳模精神、传递榜样力量。

  宣讲活动中,泉州台商投资区总工会劳模工匠宣讲团成员杨庆聪、王立胜,以“弘扬劳模精神,点点星火照亮‘奋斗初心’”和“何谓工匠精神”为题,从保有进取之心、追寻工匠精神、磨炼崇高品质三方面入手,用生动、朴质的语言和事例诠释了劳模精神,激励师生学习劳模精神,汲取榜样力量,追求美好生活。

  杨庆聪、王立胜的宣讲激励着在场的每一个人,现场互动频繁,掌声不断。师生们纷纷表示,劳模先进事迹催人奋进,今后将以劳模为榜样,诚实劳动、勤勉工作,努力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泉州台商投资区总工会自成立劳模宣讲团以来,已开展4场宣讲活动。接下来,台商投资区总工会将以更扎实的步伐,宣扬劳模工匠奋斗故事,引导广大职工深入学习劳动模范的先进事迹,激发广大职工为全区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何晓璇)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