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职工婚恋服务活动揭幕 百余名单身职工“线上”寻爱 - 重庆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重庆职工婚恋服务活动揭幕 百余名单身职工“线上”寻爱

来源:中工网
2022-04-19 15:16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黄仕强)4月17日,由重庆市总工会主办,九龙坡区总工会承办的“渝见·会聚良缘”职工婚恋服务首场活动以线上交流的方式举办,这也拉开了2022年重庆市职工婚恋服务活动的序幕。

  重庆市九龙坡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介绍,通过重庆各级工会组织的宣传推广,“渝见·会聚良缘”职工婚恋活动共有5000余名单身职工报名参与,经过前期的报名征集,本次活动共计120余位男女嘉宾报名参与连麦。

  在线上直播中,主持人根据连麦嘉宾的自我介绍,展开婚恋观话题采访和快问快答环节,从侧面帮助所有嘉宾了解连麦嘉宾的其他信息,引导嘉宾树立积极、健康的婚恋观、价值观。

  活动期间,更有主题弹幕抽奖、线上互动游戏PK等多个环节轮番上阵,其中三个线上游戏的全员联动、全员线上PK,颠覆嘉宾们对传统线上活动的认识,进一步将活动氛围推向高潮。连麦结束后,新的相遇与邂逅开始慢慢上演,通过小助手发布的交友系统和嘉宾信息,引导嘉宾在云端交友、相互关注。

  记者了解到,本次线上交友活动主题为“云端来信·甜蜜相邀”,主要以打造新时代的网络相亲、用好青年职工的碎片化时间,达到有效的交友与交流拓展。据统计,首场活动共有2517人线上观看,获得2.1万次点赞量,28对单身职工云端牵手成功。

  重庆市总工会女职工部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市总工会将持续为广大单身职工开展40场以上的线上线下婚恋交友活动,采取“课堂+培训+交友”的模式,让职工既能交到朋友,又能学习技能。同时,开展新业态群体职工、教育卫生、金融财贸、产业工人队伍等行业专场婚恋交友活动,让各行各业的单身职工相互交流、相互学习,不断提高职工的参与度和牵手成功率。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