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录片《荣宝斋》开机拍摄 - 文娱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纪录片《荣宝斋》开机拍摄

来源:今晚报
2022-04-19 14:32

原标题:纪录片《荣宝斋》开机拍摄

今晚报讯(记者刘桂芳)在荣宝斋即将迎来创立350周年之际,大型纪录片《荣宝斋》开机启拍发布会,昨天在北京举行。

纪录片《荣宝斋》将通过提炼、展示优秀传统文化薪火相传的中国故事,奏响增强文化自觉、坚定文化自信的铿锵旋律。据介绍,大型纪录片《荣宝斋》将全面展现荣宝斋350年来的悠久历史和文化传承,从品牌文化、非遗技艺、艺术收藏、文化交流、创新发展等多角度对其加以解读,从荣宝斋的发展折射中国传统文化的传承创新之路。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