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番禺工会干部化身封控区楼栋“快递员”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广州番禺工会干部化身封控区楼栋“快递员”

来源:中工网
2022-04-19 10:49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叶小钟 通讯员 沈海燕

  4月8日下午,在广州市番禺区桥南街某社区,两名区工人文化宫的科员对着购物清单拉着购物小推车,逐户敲门分发生活物资。

  “大叔,这是您要的消毒水、蔬菜和水果,还有其他需要尽管告诉我,我给您送来。”她们边说边将物品递给封控区隔离的居民。

  两名区工人文化宫的科员是番禺区总工会下沉社区回居住地服务的干部,4月4日至4月10日,两名干部到社区报到,成为“快递员”,为封控区隔离人员提供分发生活物资、取快递等服务。

  在封控区楼下,身穿一套白色防护服,戴着口罩、护目镜和白色手套,推着手推车,和同事一起边看购物清单,边分发物资,这是她们每日必做之事。截至目前,她们已累计为封控区隔离家庭提供近百次送货服务。

  “今天分发的有生活必需品还有桶装水,昨天都是一些纸巾等日用品。看起来都很重,但是搬多了也就习惯了,是挺累的,但可以为隔离群众办事,奉献自己的一点力量,我们也很开心。”两位干部表示。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