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生不息·港乐季》阵容官宣 香港传奇歌手齐聚 - 文娱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声生不息·港乐季》阵容官宣 香港传奇歌手齐聚

来源:羊城晚报
2022-04-18 13:48

原标题:李玟叶倩文杨千嬅等大湾区顶尖歌手齐聚(引题)

《声生不息·港乐季》阵容官宣(主题)

羊城晚报记者 艾修煜

2022年是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和香港TVB台庆55周年,芒果TV和TVB决定联合推出以港乐为主题的音乐综艺《声生不息·港乐季》,旨在新时代的环境下,为港乐找到更好的、切合年轻人视角的表达,让年轻人真正去了解它,做好大湾区文化现象的新一轮传播。

近日,《声生不息·港乐季》献礼阵容迎来官宣,林子祥、叶倩文、李克勤、林晓峰、杨千嬅、李健、李玟、周笔畅、刘惜君、马赛克乐队、曾比特、毛不易、安崎、魔动闪霸、单依纯、炎明熹16组传奇歌手与新生代代表齐聚,共唱港乐新篇章。主持人何炅、金曲推荐人王祖蓝搭档联袂见证,香港与内地文艺工作者共同唱响经典,传承同根同源中华情。

香港传奇歌手齐聚

《声生不息·港乐季》的歌手阵容曝光,香港传奇歌手齐聚。在释出的错位时空海报中,黑白色调高级又有质感。林子祥坐在椅子上和过去的自己对话,他和港乐的缘分已经长达半个世纪,呈现的一首首金曲伴随着许多人度过了青葱岁月。

而在叶倩文的官宣海报中,她看着2012年红磡演唱会的旧照,10年过去,她顶着一头银发越发气定神闲,眼神也愈发坚定。

李克勤、林晓峰、杨千嬅、李玟也倾情加盟,港乐他们都唱了二三十年,此次齐聚在《声生不息·港乐季》这样一个高手云集的舞台,高品质舞台的输出也值得期待。

李健周笔畅唱响港乐

李健与港乐的渊源可以追溯到他1995年代表清华大学赴港演出,此次这张青涩旧照也首次曝光,占了官宣海报一半的篇幅。李健此次在《声生不息·港乐季》的舞台上演绎港乐,对于观众来说也是值得期待的全新体验。

而周笔畅从小就在深圳长大,深受港乐的熏陶,她出过粤语歌也曾在香港红磡开过演唱会,对于参加这个节目的原因,她也有自己的心愿,周笔畅称还想要在红磡开演唱会,更好地传唱港乐。

新生代唱将各尽其能

除了老牌歌手之外,参加节目的还有许多年轻的面孔。毛不易和刘惜君作为内地实力歌手,此次与许多前辈一起开唱也是下足了功夫,毛不易带着一大本粤语词典力求舞台的完美演绎,刘惜君讲述着她与港乐的缘分交集,将情感注入歌中。单依纯和安琦也展现着不同的魅力,绝佳唱功和唱跳舞台为节目带来了新鲜的活力。

曾比特和炎明熹对于内地的观众来说或许还并不熟悉,但在香港他们已经是被寄予厚望的乐坛新生代歌手了。魔动闪霸、马赛克乐队之前虽然鲜少接触港乐,但他们的青春记忆里却处处是港乐的声音。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