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市总工会:爱心捐赠暖人心 工会助力同抗疫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牡丹江市总工会:爱心捐赠暖人心 工会助力同抗疫

来源:东北网
2022-04-14 11:13

  原标题:

  牡丹江市总工会:爱心捐赠暖人心 工会助力同抗疫 

  东北网4月14日讯 4月12日上午,两辆满载各类防疫物资和生活物资的货车从牡丹江市总工会出发,带着牡丹江市总工会和部分社会企业的爱心,驶往爱民区,为处于抗击疫情关键时刻的爱民区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送去工会组织的温暖关怀。

  自本轮疫情发生以来,牡丹江市总工会向全市工会组织和广大职工发出倡议,号召大家以各种方式支持全市抗疫。

  华电能源牡丹江第二发电厂、国网黑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牡丹江水力发电总厂、黑龙江牡丹江抽水蓄能有限公司、牡丹江恒丰纸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牡丹江北方水泥有限公司和圆通、中通、韵达、申通、京东等市快递工会联合会的部分会员企业,响应倡议、迅速行动,多方筹措了价值近二十万元的N95口罩、防护服、酒精、矿泉水、方便面、八宝粥等防疫和生活物资。

  一箱箱、一件件物资体现的不仅仅是奉献出的爱心,更是这些企业扛起的一份沉甸甸的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为这场战“疫”增添温暖与感动。同时,市总工会还积极组织动员了5500余名企业职工,在四城区开展志愿服务工作,在疫情防控一线彰显职工本色、贡献职工力量。

  下一步,牡丹江市总工会将继续发挥职能优势,通过党员干部下沉社区、组织职工志愿服务队、走访慰问防疫一线工作人员等形式,汇聚全市抗疫正能量,让大家真正感受到“有一种温暖,叫工会在您身边”,助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