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城阳区总工会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服务月在行动 - 胶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青岛市城阳区总工会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服务月在行动

来源:中工网
2021-11-22 14:46

  中工网讯 近期,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总工会依托全区37家户外劳动者驿站深入开展“劳动创造幸福,工会在你身边”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行动服务月活动,营造关心关爱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良好氛围,把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心坎上。

  11月19日,城阳区总工会副主席王青带队来到流亭街道货拉拉户外劳动者驿站,看望慰问忙碌的货车司机。王青为司机职工们送去口罩棉袜暖心礼包和工会宣传品,与他们亲切交谈,仔细了解他们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她说:“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都是勤劳的‘小蜜蜂’,为群众生活提供了极大的便利,希望大家做好工作的同时,爱护好、保护好自己的身体,注意疫情防护与出行安全。工会组织要给予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更多的关注、关心与关爱,切实维护好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权益利益。”

  据悉,青岛鑫誉达物流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主要从事货拉拉物流运营业务,目前签约货车司机已达300余人,公司在2021年1月成立工会组织。考虑到货车司机工作的特殊性,公司工会在区、街道两级工会的支持下建成了货拉拉户外劳动者驿站,累计服务货车司机、快递外卖小哥、环卫工人等户外劳动者近4000人次。

  下一步,城阳区总工会将认真落实《青岛市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行动实施方案》,积极抓好“八大行动”,想在职工前头,做到职工心头,不断提升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归属感、幸福感、获得感。(王阿龙 刘志冬)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