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总工会职工就业再就业服务中心举办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专场招聘会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黑龙江省总工会职工就业再就业服务中心举办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专场招聘会

来源:中工网
2021-11-19 20:41

  中工网讯  据黑龙江省总工会微信公众号“黑龙江工会”消息,11月18日,黑龙江省总工会职工就业再就业服务中心举办“工会进万家·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行动”专场招聘会。

  直播间内,黑龙江省总工会职工就业再就业服务中心重点邀请新业态领域、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相关行业头部企业及有招聘需求的大中型国企、民企等,同时兼顾各类中小型企业,共18家招聘企业,类型丰富,如哈尔滨美团外卖、黑龙江平稳物流有限公司、海南新盈科技有限公司、牡丹江市美团外卖等,提供用工岗位共650余个。

  “新就业形态”是指伴随着互联网技术进步与大众消费升级出现的去雇主化、平台化的就业模式。如今,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已成为劳动者大军的重要组成部分。

  “工会进万家•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行动”服务月期间,黑龙江省总工会将组织开展“送思想文化、送温暖关爱、送阵地服务、送法律维权、送就业岗位、送技能提升、互助保障”等六送一保障活动,关心好、服务好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切实当好职工的娘家人、贴心人、知心人。

  黑龙江省总工会职工就业再就业服务中心将持续举办“工会进万家·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行动”专场招聘会,面向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重点聚焦快递员、外卖配送员、网约车司机、货车司机四类群体。依托黑龙江省总工会职工就业再就业服务中心微信官方公众号和抖音、西瓜视频、快手官方公众号等新媒体平台开展线上招聘,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提供更多适合的岗位,拓宽就业渠道。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