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市总工会开展“工会进万家·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行动”服务月活动启动仪式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乌鲁木齐市总工会开展“工会进万家·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行动”服务月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中工网
2021-11-12 10:20

  中工网讯 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总工会微信公众号“职工e家”消息,11月11日,乌鲁木齐市总工会在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新疆锦城劲远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举行“工会进万家·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行动”服务月活动启动仪式,为货车司机送上温暖礼包。

  乌鲁木齐市总工会按照全总和自治区总工会的要求,聚焦新业态劳动者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集中时间、集中力量深入开展温暖行动服务月活动。投入专项资金167万元,为全市快递员、外卖配送员、货车司机等群体,组织健康体检、购买职工互助保险、关爱女职工两癌筛查等服务活动,惠及12409人。

  启动仪式后,乌鲁木齐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前往德邦华凌市场分公司,把慰问品送到一线“快递小哥”手中,并叮嘱奋斗在“双11”期间的“快递小哥”注意交通安全。

  服务月中,乌鲁木齐市总工会将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新业态劳动者的心坎上,不断增强新业态劳动者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在全社会营造关心关爱新业态劳动者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