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交通运输工会“工会进万家·新就业形态劳动者(货车司机)温暖行动”服务月启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新疆交通运输工会“工会进万家·新就业形态劳动者(货车司机)温暖行动”服务月启动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11-12 07:45

  原标题:新疆交通运输工会“工会进万家·新就业形态劳动者(货车司机)温暖行动”服务月启动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吴铎思 通讯员 米叶赛尔·马依尔

  11月9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交通运输工会“工会进万家·新就业形态劳动者(货车司机)温暖行动”服务月启动仪式暨“冬送温暖-健康包进货车”关爱货车司机慰问活动在新疆九洲恒昌供应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举行,140名货车司机收到工会送上的健康大礼包。

  货车司机王新第一时间打开健康大礼包,脸上露出笑容。他说:“工会给我们准备的健康大礼包有防疫物品、洗漱用品、暖宝宝等物品,都是平时要用的,虽然进入冬季,但收到‘娘家人’送来的关心,心里还是挺暖的。”

  启动仪式上,自治区交通运输工会负责人围绕货车司机入会、“司机之家”建设等内容与企业和货车司机代表进行了座谈,并针对货车司机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得知自治区交通运输工会不断完善“司机之家”的服务功能,将“司机之家”打造成广大货车司机的安全温馨驿站时,从业多年的货车司机褚彦明说:“这对于我们从事驾驶行业的人来说是一件好事,我们跑长途时有了一个好落脚地,更有归属感了。”

  据悉,此次“工会进万家·新就业形态劳动者(货车司机)温暖行动”服务月期间,自治区交通运输工会将聚焦货车司机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需求,以“双十一”为时间节点,分别开展货车司机生存状况调研、提升“司机之家”服务保障能力、货车司机网上安全知识竞赛、货车司机线上线下技能培训等共9项活动。同时,将通过强化示范引领作用,大力宣传等手段,不断扩大“工会进万家·新就业形态劳动者(货车司机)温暖行动”服务月的社会影响力和货车司机群体的受益度,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真正送到广大货车司机的心坎上。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