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启动“工会进万家·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行动”服务月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苏州启动“工会进万家·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行动”服务月

来源:中工网
2021-11-11 20:30

  中工网讯 据苏州市总工会微信公众号消息,11月11日上午,苏州市总工会、苏州市邮政管理局举行苏州市“工会进万家·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行动”服务月启动仪式。

  “双十一”是快递员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最忙碌的日子。按照上级工会的统一部署,苏州全市各级工会将向快递员、外卖配送员、网约车司机、货车司机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开展服务月活动,把党和政府的关爱、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不断增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启动仪式现场向新业态劳动者代表赠送了暖心包,同时向全市新业态劳动者赠送了职工互助保障和特殊疾病险各1万份。

  本次活动苏州市总工会将筹集专项资金138万元,用于开展送思想文化、送身心健康、送平安保障、送温暖关爱、送工作岗位、送技能提升、送法律服务送维权保障等“八送”活动。

  据介绍,苏州各级工会将加强维权服务,解决好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在劳动报酬、社会保障、劳动保护、职业培训、组织建设、民主参与和精神文化需求等方面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深入一线,及时反映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呼声,争取源头解决他们急难愁盼的问题。发挥工会组织优势,加快建会入会步伐,把更多的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吸纳到工会组织中来。加大服务力度,实打实地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办实事、做好事,帮助解决急难愁盼问题。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