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进万家·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行动”打造“暖心阵地”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工会进万家·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行动”打造“暖心阵地”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11-11 09:39

  原标题:“工会进万家·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行动”打造“暖心阵地”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黄榆

  “工会进万家·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行动”服务月活动是昆明市盘龙区各级工会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双覆盖 双推进”,精准对接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需求的有力举措,自11月2日启动以来,备受辖区内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欢迎。

  11月9日下午,第二期“‘服务奔忙工作勤 辛苦归来暖如家’工会进万家·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行动”服务月活动在盘龙区总工会、联盟街道总工会、盘龙区(中部联盟)新就业形态职工工会联合会、联盟街道金星社区工会联合会的共同努力下举办。网约送餐员、网约车司机、快递小哥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利用工闲时段来到金星社区新就业形态职工之家,体验了专业团队提供的按摩和理发服务。

  刚理好发坐下等待按摩的圆通快递小哥笑着说,“每天跑单送快递,根本没时间、没场地让我们坐下来休息放松,现在有了职工之家,我们不仅有了可以歇脚的地方,还有了可以体验的服务项目,我们真的很开心,工会组织也真的很暖心。”

  倾听一线声音,打造“暖心阵地”,解决职工“急难盼愁”,盘龙区总工会始终在行动上下功夫,让广大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感受到“娘家人”的贴心和工会大家庭的温暖。区总工会将持续在新就业形态职工集中服务月活动中开展“职工所需、工会所能”的送关爱、送法律、送文化、送健康、送文明、送安全“六送”服务活动,用心用情用力为更多的新就业形态劳动者营造温馨“工”字服务之家。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