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工会进万家·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行动”服务月启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海南省“工会进万家·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行动”服务月启动

来源:中工网
2021-11-11 20:54

  中工网讯 据海南省总工会微信公众号消息,11月11日上午,海南省总工会在圆通速递海口转运中心举行“工会进万家·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行动”服务月启动仪式,在为期30天的时间里对快递员等群体开展“六送”活动。

  今年以来,海南省总工会持续推进快递员、货车司机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群体入会工作,多次提供就业创业、权益维护、普惠扶助等特色服务,举办就业服务系列活动35场,提供就业岗位3508个,全省建成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189个,职工医疗互助活动受助9661人,发放互助金2103.84万元。

  在服务月活动中,全省各级工会将坚持“以职工为中心”工作导向,面向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重点聚焦快递员、外卖配送员、网约车司机、货车司机等四类群体,开展送思想文化、送身心健康、送平安保障、送温暖关爱、送工作岗位、送技能提升等“六送”活动,进一步发挥工会组织送温暖示范带头作用。省总工会将引导全社会关心关爱新就业形态劳动者,聚焦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需求,帮助他们解决急难愁盼的实际问题,为构建海南自由贸易港和谐稳定劳动关系发挥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