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启动“工会进万家·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行动”服务月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关爱一群人 温暖一座城

贺州启动“工会进万家·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行动”服务月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11-10 15:17

  原标题:关爱一群人 温暖一座城(引题)

  贺州启动“工会进万家·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行动”服务月(主题)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庞慧敏 通讯员任斯瑶

  11月9日,广西贺州市“工会进万家·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行动”启动仪式在中国邮政贺州邮件处理中心举行,贺州市总工会、贺州市邮政管理局、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贺州市分公司、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贺州市分公司、八步区总工会、八步区司法局主要领导,贺州市快递协会工会联合会主席参加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一送职工互助医疗保险。贺州市总工会为全市763名快递小哥免费赠送“广西职工医疗互助保险”,进一步提升保障水平,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二送交通意外险,由于部分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无法纳入制度保障范围,贺州市总工会为他们送上了“交通意外险”,让他们出门跑单多一份安全保障。三送普法宣传。活动为各快递公司代表赠送了民法典等书籍,此外贺州市总工会、八步区总工会、八步区司法局还在活动现场设置展台,开展交通安全法、工会法、法律援助法等法律法规的宣传。四送健康体检。贺州市广济医院的医护人员组成义诊小分队,细心为快递小哥们测血压、血糖、监测心电图、提供医疗咨询等,并向他们宣传卫生安全知识及日常生活中的卫生保健知识。

  在“工会进万家·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行动”服务月期间,贺市各级工会将因地制宜、整合资源、创新手段,聚焦快递员、外卖配送员、网约车司机、货车司机等四类群体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需求,重点开展送思想文化、送身心健康、送平安保障、送温暖关爱、送工作岗位、送技能提升的“六送”活动。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